竞技风暴
黄健翔回应百万年薪说 玩笑中辩解引人敏感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黄健翔不满“百万年薪”说

  “不能这样宣传啊,七位数年薪会引来税务、工商、绑匪和盗贼……”来渝前才为南方某报报道激怒的黄健翔昨天非常低调,他不时在玩笑中为一些容易引人误解的话题进行辩解。

  在昨天谈及不少电视媒体以百万年薪争聘自己时,黄健翔对一些媒体没有进行实质性接触就四处宣传的做法颇有不满。“说我拿百万年薪,到时税务、工商、绑匪和盗贼都会找上来!”他表示,现在自己还在寻找合适的工作,年薪现在还不是要考虑的问题。

  除了对年薪话题的辩解,黄健翔还对重庆球迷的热捧感到担忧。对昨天一位重庆球迷“你不再解说对球迷是一场灾难”的说法,黄健翔一连多次的回应,“言重了!言重了!”。他对这位球迷表示,“没有我你一样看球(听解说)!”但这位球迷当即也反驳说,“没有你解说质量会不同。”对此,黄健翔当即提高了声音进行辩解:大家都听清楚了,这可不是我说的。辞职后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黄健翔现在显然不想再卷入是非圈中,“做人要厚道、别堵我后路,不能再这样搅是非啊”。

  本组稿件均据《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