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斥记者吴虹飞博客里的黄健翔:他是个“傻”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为了写出报道,吴虹飞连续追击了黄健翔几天,她也把自己的心得发在了博客上,我们摘录了其中一些文章,看看吴虹飞博客里的黄健翔是怎样的。

  《黄健翔采访录》 2006年11月16日

  黄:我最崇拜搞音乐的人了。你在清华就玩乐队?搞摇滚乐是不是很前卫哦?

  吴:不前卫呀,我挺老实的。

  黄:你伪装的?

  吴:没有,我就是挺老实的。

  黄:你采访了那么多神经病,你会变成神经病的。

  黄:别人欺负你,你不会发脾气吗?

  吴:我不会呀,我只会哭。

  黄:那你不会反抗啊?

  吴:我会躲呀。

  黄:躲不开呢?

  吴:那就吃亏呀

  黄:抵制欺负是天经地义的。

  记者点评:“神经病”不知道是否也适合黄健翔,但从他那句“抵制欺负是天经地义”的话以及黄健翔的激烈反应来看,黄健翔肯定是感觉到自己被吴虹飞“欺负”了。

  《黄老师》 2006年11月19日

  问题不是这个人难做,而是这个人本来就简单,然后当你想要一个人的“内心世界”的时候,问题就复杂了。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有内心世界的,大部分人,成功的人,都是单线条的,枯燥的。

  关于这个人我已经工作了5天了,我觉得支持不下去了。但我肯定的是,我的文章会最接近他本人。

  记者点评:吴虹飞确实非常“接近”,“接近”到引起黄健翔的暴怒。

  《对话黄健翔》 2006年11月22日

  “我本科毕业应该算是知识分子。”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们都开始笑了。这个时候,我开始有点喜欢他了。

  我们多少,喜欢有些傻的男人。

  这个世界都很傻,自以为自己聪明的人,都很傻。很幸运,他是其中一个。和我见过的大部分男人一样,充满自信,充满漏洞。

  记者点评:吴虹飞,你现在还喜欢“傻男人”黄健翔吗?你还认为他“傻”吗?

  (成都商报记者李晶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