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对新闻逐个评 要写本与靓颖没得可说的故事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闻节选:“记者:黄辞职的事情事先你知道吗?张靓颖:不知道啊,也是媒体记者采访时说起来这件事情,我才知道。记者:那辞职以后,你问候过他吗?比如短信、电话。张靓颖:(哈哈)没有,我都不知道他的电话呢。”

  健翔态度:表扬一下这位有道德的记者!她的确没有我的电话,而且我也同样没有她的电话号码。关于这一段凭空飞来的“传奇”,我早晚得写本书———《我与张靓颖:没
得可说的故事》。

  新闻节选:“虽然也是龙套,但好歹是个大龙套。快过年了,自己也在贺岁电影里起起哄,热闹热闹,扫扫这一年的晦气。”

  健翔态度:这个也基本客观平和,没有为了追求所谓独家或者惊爆的效果,把我放在锅里煎。大概是到场的影视记者朋友们看我是个新人,又是个“龙套”,所以对我比较客气吧。如果有人存心跟你过不去,也是在劫难逃。感谢所有人!

  新闻节选:“央视守门的警卫告诉记者,黄健翔一辞职他们马上就接到了保卫处的通知,不要再放黄健翔进入央视大楼。”

  健翔态度:这是个缺乏常识的新闻标题,作者动机难以琢磨。

中央电视台是有严格保安措施的机关单位,任何人没有证件或者许可,都不能随便出入,否则,中央电视台就变成北京火车站了。这个“新闻”从标题上看就不那么厚道,感觉他或者她能够从我的被拒之门外获得某种病态的快感似的。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