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卫视高层密会黄健翔 “第一次心动”打动名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1:52 重庆商报

  

重庆卫视高层密会黄健翔“第一次心动”打动名嘴

  黄健翔与重庆缘分不浅

  前晚,“隐居”了许多天的黄健翔终于现身北京昆仑饭店,与重庆卫视高层见面,商谈加盟“第一次心动”的事情。一位与黄健翔共进晚餐的知情人告诉记者,黄健翔当晚心
情不错,虽然进饭店的时候很低调,可在饭桌上却谈笑风生,玩笑不断。

  心情

  会见时谈笑风生

  “黄健翔戴着一顶鸭舌帽,围着根

意大利名牌围巾进的饭店,也许是因为他有意压低了帽子,所以进饭店的时候没什么人认出他来。”这位知情人透露,当晚的饭局主要是黄健翔和重庆卫视高层、“第一次心动”总导演周稚舜等进行商谈。当晚8点左右,周稚舜等人就等候在了饭店里,9点左右接到黄健翔的电话后,周稚舜就赶紧到饭店门口迎接。

  在近一小时的会见时间里,黄健翔妙语连珠。“当时有人问他近来心情如何时,他还开玩笑说‘哎呀,失业了,快接济接济我吧。那100万是不是真的?什么时候到账啊?’”

  态度

  要做行业第一名

  前晚,心情不错的黄健翔谈兴很浓,甚至在聊到自己目前的心态时,也毫不隐瞒。“我黄健翔要么就彻底退休,要是继续做,就永远要做行业里的第一名。”黄健翔认为,在目前的主持行业中,他与崔永元、汪涵算得上是各自工作领域的领军人物。所以他暂时不考虑地方电视台的纯体育节目,因为“不可能高出央视体育节目的水准,这种事情我黄健翔绝对不做。”

  那会不会做集体育与娱乐于一体的节目呢?黄健翔没有明确表态。

  打算

  投身娱乐当玩票

  黄健翔表示,他确实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在目前还没有什么可以做第一的情况下,进入娱乐圈,算是玩票了。”不过他也承认,没想到自己从央视出来后,会引起那么多娱乐节目的追逐,不过,当他的好哥们儿周稚舜向他详细介绍了“第一次心动”的内容和理念后,黄健翔却表现得相当兴奋,“不说足球,干起

真人秀了,嘿,你瞧这哪跟哪呀!”“你干脆别请我做主持了。这节目这么好玩,我直接在你这里报名参加海选吧。”

  本报记者 陈茜

 张国立将出面“催熟”

  

  

重庆卫视高层密会黄健翔“第一次心动”打动名嘴
本报讯(记者 陈茜)据知情人透露,虽然黄健翔并没有在饭桌上一口答应做主持的事,但他却对“第一次心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不但详细询问了节目内容、流程、环节设置等情况,还承诺自己一定会仔细看看最近的几场比赛直播。

  而黄健翔的好友张国立得知“第一次心动”邀请黄健翔的事后,也对这事格外关注。等黄健翔结束重庆签售回到北京后,“第一次心动”还将就细节性问题与黄健翔进行进一步磋商,届时张国立也将出现在会谈中。“张国立表示过,他这既是帮重庆电视台‘抢’黄健翔,也是帮好朋友迅速脱离目前的混乱局面,尽快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