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颖首次接受采访回应黄健翔 直言仍然保持朋友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16 长江商报

  据青年周末报道 黄健翔辞职了,央视守门的警卫告诉记者:黄健翔一辞职他们马上就接到了保卫处的通知,让他们不要再放黄健翔进入央视大楼。另一方面,记者询问的央视体育频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通过网络和媒体得知黄健翔的离开,之前没有得到台里的任何通知。

  记者从央视守门的警卫处了解到:黄健翔一辞职,他们马上就从保卫处负责人那里
得到了通知。“就是告诉我们,这个人辞职了,已经不是央视员工了,以后不要放他进来了。” “我来这里工作一年,有三个人离开保卫处通知了我们,前两个是被开除的,第三个就是辞职的黄健翔。”

  19日,记者采访了同为体育频道解说员的韩乔生。他告诉记者,他很长时间没有见过黄健翔了,也没有通过电话。“我没想到他会辞职,我没有那么敏感。他辞职前后几天我在采访集训队,根本不知情。”

  黄健翔离职,大家有没有什么表示,会不会开欢送会道别?韩乔生告诉记者:“平时大家工作都很忙,事情发生也不过几天,会不会有欢送会我也不清楚。这不能说是央视人情冷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