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颖首次接受采访回应黄健翔 直言仍然保持朋友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07 长江商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前天,黄健翔的前妻孙颖首次回应了媒体的电话采访,不过她一再强调不会回答他们之间的私事。

  孙颖目前在一家旅行社当导游,她于今年的情人节那天和黄健翔协议离婚,结束了他们8年的感情。孙颖表示,自己目前生活得很幸福,她和黄健翔还是好朋友,但目前两人的联系主要是关于女儿的。

  孙颖说,黄健翔从央视辞职并没有事先告知她,她也是从网络上得到消息。孙颖表示,自己很希望黄健翔能够在一个电视媒体非常发达,而且有很多自由空间的地方发展,因此也很支持黄健翔前往湖南卫视。她还表示,已经听说了湖南娱乐频道的《全明星音雄会》向黄健翔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前来作主持人。孙颖说,以黄健翔的能力,主持一档娱乐节目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如果黄健翔真的参加《全明星音雄会》,将有可能和张靓颖同台表演,对此,孙颖的语气一下严肃了许多,她说,现在不想谈自己和黄健翔的情感私事,当初他们的

离婚也并不是张靓颖的原因。如果他们同台表演,那很正常,并没有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