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搭戏宁静变身售楼先生 有望要向娱乐圈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56 现代快报

  

黄健翔辞职了,虽然央视要求保安不再放他进门,同事也并没有开“欢送会”,但这位以激情著称的著名解说员却并不孤单,继11月19日出现在哈尔滨担任Kappa品牌秋冬时尚发布会的嘉宾后,昨天他又亮相北京某片场,与著名演员宁静演起了对手戏,在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剧组,客串售楼先生,有向娱乐圈发展的趋势。

  虽然外界各种消息满天飞,但黄健翔的心情显然并不差。身着皮衣的他在片场显得
非常有礼貌,马上和工作人员打成了一片。化妆师招呼他坐到化妆镜前,开始给他化妆,对于粉黛,黄健翔有些不适应,扑粉的时候好几次都笑了出来。好在黄健翔的妆容非常简单,不到十分钟就打理好了。

  虽然对手是美女,但黄健翔一点也没怯场,演起对手戏来丝毫没有“客串”的意思。宁静在大赞名嘴演技了得的同时,表示自己也经常看足球,是黄健翔的粉丝之一。得到美女的推崇黄健翔显得非常开心,片场不时能听到大家熟悉的大笑声。

  依然有记者聚在片场询问他今后的去向。黄健翔的态度非常坦然,他表示有可能是继续在主持行业也有可能做些别的,关键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陪陪女儿。最后他特地表示非常感谢在辞职的风波中大家依然这么支持他,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回报球迷。

  心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