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杯上海成为主赛区 抽签仪式将在武汉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21 竞报

  本报讯 国际足联已经确认了2007女足世界杯的赛程。上海赛区已经被确定为主赛场,上海虹口体育场将承担开幕式、闭幕式、揭幕战和决赛,其间将有8场比赛在上海举行。

  另外3个组的小组赛将分别在成都、杭州和武汉举行。天津赛区从淘汰赛阶段开始承办5场比赛。两场半决赛被分别安排在天津和浙江赛区。

  此外,国际足联已经确认中国女足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将于2007年4月22日在武汉举行。伴随着抽签仪式,还将举行一场国际女足友谊赛,参赛队暂定为中国女足国家队和世界女足明星联队。

  (张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