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否认电视台争抢传闻 除三种事不做其他都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8:43 扬子晚报

  黄健翔辞职事件已经有一周了,人们的视线也逐渐从“探秘辞职原因”转到了“黄健翔再就业”的话题上来。针对近日甚嚣尘上的“电视台哄抢”传闻,黄健翔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声明:目前还没有与任何一家电视机构签约,也没有答应任何人的合作意向。话里行间,黄健翔看上去似乎还比较轻松乐观。现将这份声明摘录如下:

  一个待业中年的就业声明

  今天,我辞职整整一周。在这短短的一周里,经历了很多。

  这两天,关于我再就业的话题又成为热门。其中,仍然有不少假新闻。

  截止到今天(22日)此刻,我还没有跟任何电视机构或者任何电视栏目签约,也没有答应任何人的合作意向。有些人,有些节目,甚至连我的面还没见,就开始对外发布消息宣传自己的节目了,当然,同时,人家也是免费帮我在宣传。我得谢谢这样的好人。

  对于这样的做法,我表示理解。但是,这样的假消息太多,会给人一些误解,大家会以为我已经“梅开二度”了。可能会让我失去一些再就业机会,这就有点不够厚道了。感谢大家的厚爱,对于本人下岗再就业的第一个选择,一定会慎而再慎,而且有第一手消息一定在BLOG上公布。

  我这几天经常说的一句话,可以当做我的再就业标准: 现在的我,除了三种事情不能做,其他的,只要我自己愿意,并且适合,都可以做。这三种不能干的事是:犯法的,缺德的和没好处的。哈哈。欣 文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