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可能重罚实德 面临停赛潘塔将彻底无缘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31 大连日报

  本报讯 输掉足协杯决赛的实德队,可能无法躲避足协的重罚。记者昨晚获悉,在该场比赛中对主裁“动粗”的外援潘塔,将可能遭遇被中国足协停赛9场、罚款1万元人民币的处罚,而赛后怒斥主裁的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可能面临“停赛”1年(不得进场内指挥,包括女足比赛)、罚款2万的重罚。

  在11月18日足协杯决战中,因为不满当值主裁苏布赫迪漏判点球,潘塔有对其抓挠
、拳击的举动。比赛结束后,林乐丰在赛场内和发布会现场对主裁进行了质疑。

  中国足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苏布漏判点球是错误的,属于技术型失误。但依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的相关规定,潘塔和林乐丰也很难躲过处罚这一关。

  据了解,上述处罚决定虽然尚未正式对外公布,但实施的可能较大。而该项决定一旦实施的话,则意味着合同已经到期的外援潘塔,可能真要与实德说“拜拜”了,毕竟实德队明年仅剩中超联赛这一项赛事了。

  (记者牟晓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