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正平首次回应“辞职门”:明眼人会分辨是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6:59 沈阳日报

  本报讯黄健翔辞职之后,关于他辞职的原因众说纷纭。与此同时,“辞职门”事件的另一主角也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导致黄健翔辞职的“背后黑手”指向了央视播音组组长孙正平。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新浪体育就此联系到了孙正平,他表示自己对于此事不便发表评论,他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而且台里领导也不希望我多说黄健翔辞职的事,希望此事就此打住。

  黄健翔辞职一事,关于“检举信”的问题是人们关心的一个焦点。对于这个敏感话题,孙正平轻轻一笑,他说:“至于那封信是不是我写的,我想我根本没有必要写这样一封信,自己也不会去写这样的东西,因为他做了些什么,不写大家也看得见。你看他平时留下的文章、外出活动和自我介绍就知道那些事了。”

  孙正平还特意强调了那封信的落款问题,他表示说:“我想黄健翔应该看见那封信了吧?既然这样他就已经看见了落款的写法注:落款为“体育频道编辑部”,这样的署名又怎么会是一个人执笔后的落款方式呢?”

  作为播音组的组长,孙正平正是黄健翔的上级领导。随后,孙正平又谈到了央视的某些规定,他说:“其实,究竟是谁写的这封信并不重要,台里对很多事情都有着自己的规定,出现了问题就会警告,如果多次警告仍无改变就会有其他的处理方式。哪怕是部门不说什么,人事部门也会对一些行为有自己的处理措施。”

  据了解,前天周一央视体育频道会议上,并没有过多地谈论黄健翔辞职的事件,孙正平也没有以本人的名义对此事进行一个正式的表态。而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部门领导强调了关于黄健翔辞职后工作的交接问题。

  当笔者就此内容求证的时候,孙正平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我想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需要拿事实说话。我个人不方便对此发表任何评论,而且昨天会上台里领导关于此事对大家做了叮嘱,希望此事能够就此打住。”孙正平认为自己并不需要对这件事说什么,时间会证明一切,他表示明眼人会分辨是非。新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