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考虑赞助商不顾及球队利益 盈方专断行为惹怒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3:53 竞报

  一方面,中国之队的热身赛几度流产;另一方面,盈方却想在国字号球队的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在入主中国之队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盈方与足协之间的矛盾再次加剧。

  “盈方现在俨然已经成为国字号球队的竞赛部了!”昨日,一位足协高层气愤地说。对于盈方在安排中国之队比赛中的种种“专断”行为,足协已经有了不同的声音。事实上,足协对盈方的不满并非一日之寒。之前,足协的不满主要来自于两方面:首先,在国奥选
帅问题上,盈方公司并未像当初承诺的那样找到令足协满意的教练,令足协承受了来自各界的巨大压力;其次,盈方公司也没有为国字号球队联系足够场次的热身赛。在之前的一次足协工作会议上,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特意强调,热身赛过少对于球队的建设不利。

  据了解,在目前的三支重点建设的国字号队伍中,只有国奥队的热身计划进行得比较顺利,而男、女足国家队的热身计划都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今年,国足的热身赛几度搁浅,而女足在杭州集训备战亚运之初,竟然还没有落实热身对手。

  据一位足协官员介绍,盈方在为国字号球队安排热身赛的时候,首要考虑的就是赞助商问题,而不为球队的利益着想,“出发点不同,这个其实也可以理解”一位官员无奈地说。而目前女足明年的热身赛已经成为了老大难。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女足不好寻找赞助,而国奥队则在目前具有很大的卖点。

  现在,每年一度的女足四国赛还没有落实最后的举办地。之前,盈方曾经以便于拉赞助为由推荐广西的桂林作为新的举办地,而在足协看来桂林的场地条件根本不具备举办四国赛的标准。目前,双方正在寻求两全的解决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