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密徐明为何失约长沙 实德高层澄清退出足球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长沙报道 苏布赫迪,这个马来西亚裁判漏判一次点球、向潘塔出示一张红牌,让实德在2006“死”了个干干净净。但这位被林乐丰称为“混蛋”的裁判,实际上却给了没有任何退路的实德一次认真反思的机会,明年应该怎么搞足球?一些曾经如迷雾之中的问题也逐渐有了答案。

  徐明为何失约长沙

  直到比赛结束,徐明还是不见踪影,这也引起了到场的大连球迷的猜疑,“这是不是个信号?徐老板不再关心足球了?”

  隋信敏给出了一个正面的完整版答案。“徐总本来应在17日到长沙,但刚好有一个重要的会议紧急召开,长沙之行只好推迟到第二天,他的航班是18日下午17时。但是就在徐总上飞机之后,飞机却出现了机器故障,航班推迟起飞。在考虑到比赛结束之前已经不可能赶到现场后,徐总只好取消了长沙之行。”

  但无论如何,这却让无数等候的媒体球迷有受骗的感觉,但记者与英国人理查德·格拉斯在机场的不期而遇,却证明了徐明确实是要来长沙的。理查德·格拉斯与高琪同是董方卓的经纪人,“我和高先生来长沙是一看看

足协杯决赛,二是与徐老板约好了见面,就董方卓明年二月去
曼联
的有关事宜进行磋商”,他这样对记者说。

  究竟会不会退出

  引援不肯投入,队伍出现欠薪,实德集团出问题了,因此明年不搞足球了,足协杯之后,这样的传闻再次出现。“实德队明年外籍主教练马上就要确定了,引进外籍球员的工作也在进行之中,如果不搞足球了还会去忙这些事情吗?”昨天,实德一高层领导迅速地做出了回应。

  为了2008年奥运会,足协杯比赛将在明年叫停,同时实德队也失去了参加亚洲冠军联赛和A3联赛的资格,在只有中超联赛任务的情况下,实德集团对球队的投入以及引援计划会不会受到一些影响?“这个肯定不会。”那位高层领导说:“实德搞足球是一个长期目标,不管明年有多少比赛任务,我们都要按照自己计划和想法去做事,在培养新人、引进外援、队伍建设等方面我们都有一个长远的规划。”

  昨天下午实德队从长沙回到大连后,队员便回到了自己家中开始休假,这次放假要到12月15日。但林乐丰等人的工作却刚刚开始。实际上,实德俱乐部明年工作已经启动了,11月5日,实德U19队80名球员前往四川蒲江的实德基地开始冬训。下个月,更小一些年龄段的实德梯队200多人也将前往蒲江开始集训。

  实德队12月15日收假后先是在大连训练,新年前后也要去浦江会合。而实德队新赛季主教练人选将在12月20日之前确定。据了解,除前期来大连面试的荷兰人邦弗雷雷、威斯曼、范亨根以及原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克拉尼察尔外,最近曾经执教韩国队的葡萄牙籍教练科埃略以及韩国人李章洙已经被推荐给了实德俱乐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