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潘塔拳击裁判至少停赛4场 不存在偏袒鲁能一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与副主任马成全均在现场目击了整个事件经过,"潘塔已经违反了纪律规定,将至少被罚停赛4场",足协一官员赛后表示。

  对于18日这一场2006国内赛事的"告别演出",足协显得相当重视,派出多位处级官员到长沙现场观看比赛,谁知道就在众多官员的眼皮底下,竟然发生了这么一幕,让大家心里都有点不是滋味。赛后,足协方面人员在重新观看了录像后,初步认为"主裁判并没有主观
上的偏袒",这位官员承认"潘塔所指的漏判点球有待商榷,但是由于当时裁判所在位置可能使他难以作出判断。苏布赫迪也吹了鲁能队进攻中的几次越位,但赛后录像显示同样存在误判,因此他不存在偏袒一说"。

  "苏布赫迪是在本周被亚足联委派执法中伊之战后,被我们留在国内执法

足协杯决赛的。潘塔对裁判的行为确实过分,况且是在这么重大的比赛上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必须重罚。"根据足协新颁布的纪律处罚条例第53条规定,"在比赛中,运动员、官员故意实施暴力行为,视不同情形",将被停赛至少4场,并处以至少6000元的罚款,潘塔的处罚将参照该条款进行处罚。

  由于马成全要督战在昆明举行的全国丙级(业余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直至25日比赛结束后才能返京,因此纪律委员会会议将于25日之后才能召开,该会议后将出台对潘塔的最后罚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