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亚运足球赛程修改 中国首战对手换成泰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00 江淮晨报

  本报讯 由于男女足各有一支队伍退出,亚足联昨晚表示将修改亚运会足球比赛赛程。由于马尔代夫不再参赛,中国女足B组的对手换成了泰国队。

  土库曼斯坦男足退出亚运会后,该小组目前只剩下朝鲜队与日本队,多哈组委会已表示将会尽快修改赛程。中国女足本次亚运会被分在了B组,马尔代夫女足退出后亚足联只能临时从A组找来泰国队顶替,中国队的首场对手也由约旦队变成了泰国队。

  在不久前的女足亚洲杯中,泰国女足显示出不俗的实力。对此,马良行表示:“泰国队近期上升势头很猛,在亚运会这种赛会制的比赛里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没有哪个对手是弱队。之前我们的备战主要以第一个对手约旦队为主,没有考虑到泰国队的加入,现在比赛对手发生了变化,我们也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