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塔对杯赛推搡裁判不后悔 希望有朝一日执教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7:4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长沙机场等候飞机时,潘塔落寞地一个人坐在大厅的角落里。队友们三三两两的聊天,潘塔却一个人拿着杂志默默不语。今天上午,俱乐部便将决定他的去留,而在此之前,他似乎对命运已经有了预感。“或许我真的要离开了,但我希望未来有朝一日再来大连——以教练的身份!”说话间,潘塔的眼中又闪现出希望的光芒。

  “我今天就是想一个人呆一会儿。”在队友们已经逐渐走出失利阴影之时,潘塔还
在为前天的比赛而伤感。今天上午,俱乐部将对他的未来做出决定,但他此前却已经预感到这很可能就是他在大连队所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想以一个足协杯冠军为自己在实德足球生涯战斗英雄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想却领到了生平第一张红牌。

  “我在中国呆了5年,在大连呆了3年。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去年夺得双冠王,最痛苦的就是昨天。”潘塔的话题不由自主地转向了连鲁

足协杯。潘塔表示他对推搡裁判并不后悔,但是对给球队带来的影响表示难过。赛后,他向队里作出了道歉。

  再谈及过去的比赛已经毫无意义。关于未来才是潘塔目前最重要的问题。“如果不能留在实德,我可能要回塞尔维亚再踢上一两年。”潘塔说,“但是目前我还没和任何俱乐部联系,因为欧洲冬季转会市场还没有开放。”此外,潘塔还郑重地表示,“如果离开大连,我不会继续在中国其他地方效力,我只爱大连。”

  无论是留在实德还是返回塞尔维亚,33岁的潘塔都已经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退役是早晚的。未来会怎样?潘塔自有打算。“我想我会当教练,我喜欢这一行。退役后我想应该从青少年足球教练上作起。”潘塔说,“未来,或许我还会回来,回来执教大连队!”说到这里,潘塔紧绷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些许笑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