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主裁而对实德质疑有点心虚:点球我没看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7:48 新商报

  

马来西亚主裁而对实德质疑有点心虚:点球我没看清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莫须有,就是也许有。因为一场比赛而让实德永久的记住了一个裁判,这就是执法连鲁足协杯决赛的马来西亚主裁苏布赫迪。赛后,这位裁判对点球是否该判作出了莫须有的模糊解释———面对扬戈赛后的质问,他竟然表示是不是点球他不好说,因为当时有球员挡住了他的视线。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潘塔直传朱挺,后者突入禁区被

鲁能门将李雷雷扑倒。贺龙体育场的大屏幕反复播放这一画面,准确无误地证明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但是,苏布赫迪却拒绝吹罚点球,并罚下了与他理论过程中情绪激动的潘塔。“不过,当赛后扬戈质问他时,他却表示因为有一名鲁能球员恰好挡住了他的视线,所以他没看清这到底是不是一个点球。”一位队内人士气愤地说。裁判也是人,没看清可以理解,但至少可以询问边裁,连问都不问就立刻做出判罚就令人费解了。

  事实上,苏布赫迪在吹掉了实德一个点球并罚下潘塔之后,或许连自己都有些心虚。随后的一些判罚也显得尺度不一。特别是此后对于实德的一些犯规都视而不见,终场前,作为本方门前最后一个防守队员的张耀坤禁区前拉倒了已经单刀的韩鹏,客观来说,得到红牌并不为过,但是苏布赫迪却只给了一张黄牌,这些举动便已经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