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央视尊重黄健翔个人选择 辞职源于媒体恶搞带来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5: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11月18日,央视举行一年一度的广告招标大会。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招标大会,没想到却爆出了另一条消息。在这次大会上,央视体育频道主任江和平面对媒体,首次公开回应了黄健翔辞职一事,他详细向媒体解释了黄健翔辞职的原因和过程,对于这个结果,他表示:很遗憾,但尊重黄健翔个人的选择。

   对于内部事情,央视一向是低调处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尽量回避,此前
,对于黄健翔的辞职,央视体育中心各级领导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不做评论。11月18日,央视举行一年一度的广告招标大会,央视体育频道主任江和平向媒体记者们阐述了2007年体育频道各项计划。然而当遇上记者提问这一环节的时候,江主任却遭遇冷场,有记者在台下小声地问:能不能问问黄健翔的事?台上的领导听见了,赶紧笑着补充,问什么都可以,黄健翔的事就不回答了。不过,话是这样说,此后江和平还是对黄健翔辞职一事做了比较详细的解释。

  据江和平介绍,黄健翔11月13日向他提交了辞职信,在辞职信中,黄健翔主要谈到了三个方面,一方面是感谢央视这么多年的培养,一方面是解释他辞职的原因,另一方面也向央视、体育频道表示歉意,

世界杯期间,因为他个人的原因给央视造成了一些影响,他觉得很遗憾。对于自己辞职的原因,黄健翔说,主要是媒体的恶搞,他原本已要重新投入正常的工作中,但一些媒体仍然把很多恶意的假新闻强加到他身上,断章取义,捏造新闻,给这段时间的他造成了比较大的精神压力,另一方面,黄健翔说自己身体状况也不太好,颈椎出了问题,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所以请辞。

   江和平说,他接到了黄健翔的辞职信后,14日就找过黄健翔谈话,双方经过沟通,黄健翔去意已决,14日当晚央视慎重考虑此事,最后同意了黄健翔的辞职请求,15日,他再次找到黄健翔,表示同意辞职。16日,黄健翔把一切手续都办好,交接完毕,正式辞职。对于黄健翔的离去,江和平表示,央视很遗憾,但尊重他个人的选择。至于有些媒体报道中提到央视体育频道的一位资深主持人写过一封检举信,向央视高层检举黄健翔未经批准参加了种种社会活动等消息,江和平则没有谈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