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个人官网视频答疑 辞职谜团今日即将全面揭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3:47 济南时报

  时报讯 黄健翔从央视辞职的风波持续数日,一直没有当事人的声音在媒体上出现,各种猜疑、传言倒是满天飞。昨天凌晨,黄健翔在个人博客上留下一份“声明”,称自己的离开与别人无关。

  “本来,我是希望得到一份宁静的。但是,看来这只能是奢望了。”黄健翔写道,“16日11点30分,我在台人事处同事的陪同下,走出了中央电视台的大门。到现在,还不到
37个小时已经乱成这样了。我只能打破沉默了。我的离开完全是由于个人原因,与任何其他人或事情都没有关系。我本来想等自己清静一段时间,但是,那些甚嚣尘上的媒体恶炒,让我必须开口:我要感谢中央电视台,感谢我的各级领导和所有同事,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喜欢我的观众、球迷和网友。对那些一直爱听我的解说的朋友,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黄健翔已经决定,今天将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以视频方式揭开真正的谜底。目前该网站已经列出19个问题供网友投票,排前八名的问题黄健翔将肯定做出回答。至记者发稿时止,网友们最想了解的前八个问题分别是:“以后还能听到你的解说吗?”“2010年

世界杯,我们还能见到你吗?”“离开央视你会去哪里?” “离开央视的真正原因是什么?”“现在最想对球迷说的话是什么?”“传闻你与同事相处有问题,到底你和同事的关系怎么样?”“央视你和谁的关系最好?”“谁是你的最佳搭档?”

  据悉,考虑到事件的敏感性,本次“揭谜活动”将不在官网的本部进行,而是在北京另找一处秘密地点,并且谢绝记者探访。黄健翔回答网友的问题也不是采取惯常的在线互动交流方式,等他一一回答问题之后,网站才会将内容统一发布。工作人员说,这些决定既是官网,也是黄健翔本人的意思。(李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