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领导机场迎接鲁能凯旋 勉励队员夺取更优异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2: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11月19日下午两点半左右,鲁能泰山队乘坐的航班飞抵济南遥墙机场,受到了等候多时的山东球迷代表的热烈欢迎。山东省副省长张昭福,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秘书长周齐,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安民,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鲁能足球、乒乓球俱乐部董事长吕春泉,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于世昌等专程到机场迎接球队的到来,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鲁能泰山队“再接再厉,夺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由于天气的原因,泰山队乘坐的航班延误了将近两个小时。19日早上从湖南华悦酒店抵达长沙黄花机场之后不久,泰山队便得知“由于天气原因,航班延迟,具体时间待定”的消息,要是放在别的时候,这样的消息自然不受人欢迎,但这一次泰山队球员则很大度地直面现实,“晚点就晚点吧,反正该忙完的事情已经忙完了,现在在哪儿休息不是休息啊。”几名球员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开始拿出携带的扑克牌打了起来。

  “快看啊,那不是

鲁能
泰山
队的球员吗?”长沙黄花机场内候机的乘客在看到泰山队球员之后小声议论了起来,随后便有人过来寻找泰山将士签名、合影,这些要求均被一一满足。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泰山队球员也开始有点着急了,“怎么还没有通知几点起飞的消息,不会还在这里住一天吧?”就在这个时候,机场方面通知由长沙飞往济南的旅客可以手持登机牌领取盒饭,这似乎更加证实了泰山队球员的判断——完了,肯定回不去了。

  好在情况随时都在变化之中,就在泰山队球员用餐后不久,便听到“尽快登机,该次航班马上就要起飞了”的好消息,大家兴冲冲地登机之后还没聊上几句,便都一一倒头睡着了——比赛的艰辛、夺冠后的庆祝、本年度赛事结束后的放松,种种情绪混合在一起,让泰山队球员个个疲劳异常,既然马上就能到家了,一下子松懈下来的球员们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将近两个小时的飞行之后,泰山球员乘坐的航班抵达济南遥墙机场,下机之前泰山队球员便得到通知,要求他们暂时留在机舱里让其他乘客先下,随后一辆机场引导车和一辆中巴车把泰山将士直接拉到了机场贵宾厅。此时,锣鼓喧天,红旗招展,省市领导笑容满面地走了过来,迎接山东子弟兵光荣凯旋……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