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凯旋球迷夹道欢迎 省领导期待再创佳绩(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8:53 新浪体育
鲁能凯旋球迷夹道欢迎省领导期待再创佳绩(组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昨晚刚刚荣膺双冠王的鲁能泰山队今天下午凯旋而归,山东省以及济南市的领导都到机场迎接了球队。社会各界以及数百名支持鲁能泰山队的球迷也在机场热情的欢迎了他们心目中的英雄。

  今天到机场迎接球队的领导有:山东省副省长张昭福、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秘书长周齐、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安民、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鲁能足球、乒乓球俱乐部董事长吕春泉、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于世昌、济南市副市长王同洲、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鲁能足球、乒乓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郑林。

  由于天气的原因,鲁能

泰山队乘坐的航班比原定的时间晚了将近两个小时才到达,虽然迟了一些回来,但是走下悬梯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球队通过安检门之后,在贵宾通道的大厅举行了一个迎接仪式,仪式由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安民主持。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秘书长周齐首先宣读了山东省委省政府的贺信,随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于世昌宣读了国家电网公司的贺信,接着,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鲁能足球、
乒乓球
俱乐部董事长吕春泉发表了讲话,吕总向球队表示了祝贺,并鼓励球队进一步总结经验,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山东省副省长张昭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鲁能泰山队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泰山队能够再接再厉,以建设百年俱乐部为目标,夺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山东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大而强、富而美”的社会主义新山东,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再立新功。仪式结束之后,各位领导与球队亲切的合影留念。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