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受邀主持红楼选秀 李承鹏:一切均在沟通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唐小璐)记者昨日获悉,黄健翔有可能出任“红楼”选秀的主持人一职。自黄健翔从央视辞职之后,关于他的去向一直有诸多猜测。昨日,记者从某知情人处得知,“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组委会已经私下与黄健翔进行了联系,希望邀请他来担任选秀活动的主持人。

  据了解,“红楼”选秀复赛即将开始。现在北京台主持人聂一菁和春妮已经确定为
复赛阶段主持人,但是活动还缺少一个男主持。而刚刚辞职的黄健翔,便进入了组委会的视野。

  记者在网上发现了一篇黄健翔的好友李承鹏前天写的文章。李承鹏在文中写道:“健翔今后的道路将不会脱离‘自由职业者’这个大定义。他从围城里逃出来,想嗅嗅城外野草的味道,也许他将签一家集体育和娱乐为一体的公司。那种每周两场球赛,家-播音组办公室-演播室三点一线的生活让他受够了,所以他今后的状态可能更接近做个横跨文体两界的主持人……”

  文章随后提到,“红楼”选秀组委会托人找到了李承鹏,于是他“做了一个‘顺水人情’,然后一个由黄健翔主持‘红楼’海选的想法正在形成”。

  记者随即致电李承鹏,他向记者确认“红楼”选秀组委会确实有此意图:“我只是帮忙带个话,现在他们还在沟通中,没有具体的意向。”对于“黄健翔是否有可能因此而加入北京台”,李承鹏笑着反问:“你觉得有这个可能吗?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记者又联系了文中提到的“红楼”活动方的谭先生,他表示此事现在还不便透露,但也承认组委会确实在和黄健翔接触,希望他能来主持之后的比赛。之后记者致电“红楼”选秀活动总制片人张强,他表示:“对此事无可奉告。”但他也承认,选秀复赛的男主持人现在还没有定下来,人选正在商议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