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鹏:昨晚做梦都想进球 收获真正意义的首个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27 济南时报

  赛前,韩鹏就向记者表示,希望能把在国家队的好运带到足协杯决赛。今晚,韩鹏美梦成真,帮助泰山攻进第二个球。其实,李金羽的那个进球也应该有韩鹏一半功劳,是他在门前摆渡给李金羽,并吸引了守门员陈东的注意力,才让李金羽趁机把球送进对手网窝。

  赛后,胸前挂着金牌的韩鹏非常激动,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我足球生涯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双冠王’。”

  韩鹏进入鲁能一队时间很早。1999年,桑特拉奇执教泰山时看上了他,便把他从三队调到一队。因为年龄小,他根本打不上比赛。当年泰山夺得中国足坛第一个“双冠王”,16岁的韩鹏既激动,又眼馋。他羡慕队中的老大哥,能在一年之内两次登上冠军领奖台。从那时起,韩鹏便发誓一定要打上主力,力争以主力身份帮助泰山夺得一次“双冠王”。

  韩鹏为了实现这个理想努力了七年,从试训一队试训到打替补,直至去年才成为主力。他凭借平时的刻苦努力,一天天成长起来,终于从板凳队员成长为今天的冠军功臣和国家队主力前锋。

  韩鹏对记者透露,他昨晚做了一个好梦,今天一觉醒来心情不错。“昨晚我做梦都想着进球,我进了一个,

大羽也进了一个。没想到梦还真准,我俩包办了两个进球。其实打
伊拉克
那场比赛,大羽就有机会,他把进球留到了今天。无论在
泰山
还是在国家队,我俩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记者 王兴步 訾言

  (时报长沙11月18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