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爽约未能前来助阵 实德不满判罚质疑两粒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18 北方体育报

  ★特派记者张林栋长沙报道 一位实德工作人员气愤地看着山东鲁能庆祝的场面,说:“裁判没有给两个球队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这样的比赛怎么踢?!”他们不但对裁判点球没判有疑义,而且还认为第二个进球是个越位球。柳忠长说,不但干扰守门员的那个队员越位,而且进攻的韩鹏也越位了。

  来自马来西亚的裁判赤布赫迪是刚刚吹过国家队的比赛,他的执法风格是比较松,
上半场两队就领教了他执法风格,很多犯规都没有鸣哨,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但是他在上半场并没有太明显的偏袒。上半场李金羽打进了一个进球,下半场大连实德加强了进攻,这个时候赤布赫迪的忽略犯规往往受害者是实德,在54分钟的时候,潘塔带球被对方队员从斜后方的飞铲铲倒在地,但裁判视而不见。邹捷几次带球被对方用粗野的犯规破坏了,但裁判都没有判罚。

  在比赛进行到65分钟的时候,朱挺接队友的妙传,形成单刀直接面对对方守门员李雷雷,结果在趟过李雷雷的同时,被李雷雷扑倒在地。裁判鸣哨是球门球,大连实德队员急了,都围了上来,潘塔一个不冷静的动作领受了一张红牌,他的下场,意味大连实德没有能力扳平比分。在73分钟的时候,对方再次打开大连实德的大门,这次是

鲁能前锋韩鹏,他的头球让陈东鞭长莫及。扬戈由于认为这个进球是越位球,在和裁判理论后,得到了一张黄牌。

  赛后颁奖没有安排亚军出场的内容,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员都走进了休息室,休息室大门紧闭。外面是山东鲁能庆祝的场面,紧接着是颁奖仪式,隋信敏走出了休息室,站在门外看着鲁能庆祝的场面,颁奖仪式开始了,他转身走进了休息室,大门又紧紧闭上。

  “这个赛季我们的运气真的不怎么样。”在

足协杯决赛前,一位主力对记者感叹说。赛后,他们都沉默了,因为他们清楚,实德失去这个冠军意味着什么。林乐丰在走进休息室的瞬间表情变得很平静,在休息室他鼓励了他的队员,因为这样一个场面,他无法去责备自己的队员。

  大连实德将在19日中午乘机返回大连,外援扬戈直接去北京转道回欧洲度假,潘塔将跟随球队回大连,准备20日的谈判。

  徐明一直没有在长沙露面。原计划他在17日就赶到长沙督战,他又改变了行程,准备在18日从北京赶往长沙,结果在18日,隋信敏接到了他在北京机场的电话,因为飞机机械故障,他乘坐的航班要推迟,这样他就无法在比赛前抵达长沙,于是他选择退掉了机票。

  失去了足协杯冠军,大连实德下个赛季只能面对一项赛事——中超联赛。这是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但是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却是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