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核心国足俱乐部一起风光 留洋有进展亚冠需补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2: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双冠王让人激动,但我们应该开始考虑明年的亚冠了。”郑智已经将目标瞄向了2007赛季。与此同时,郑智留洋一事也有了实质性进展。

  尽管在比赛中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最终的胜利还是让郑智非常激动,“这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大家拼搏了一个赛季,终于得到了想要的结果,我想这对球队的未来也是个好的促进。”

  作为中超最有价值球员,郑智像是一名救火队员,先是参加了国奥队的热身赛,接着又代表国家队打了亚洲杯预选赛,打完足协杯决赛后,他又将奔赴国奥队,备战亚运会的比赛。即使这样,郑智还是觉得不够“忙”,他又将目光瞄向了亚冠联赛,“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国内赛场,还有亚洲赛场,去年我们在亚冠上有很多遗憾,明年我们要尽力去弥补那些遗憾。”

  留洋也是外界关注的问题。鲁连之战前曾有消息称,郑智将在赛后赴欧洲试训,但他否认了这一说法,“仍旧在运作中。”不过,据记者了解,郑智出国踢球一事已有了实质性进展,但具体去向有关人士尚未透露。


本报记者 王健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