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鹏满意国足俱乐部双丰收 坦言希望有时间多陪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2: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今年还有什么遗憾的事?”面对电视记者的提问,韩鹏扳起了手指头,“没有了,今年对我来说是完美的一年,没有任何遗憾。”1999年,鲁能夺得双冠王,当时,一名鲁能二队的小球员正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他就是韩鹏。“那时我就想,啥时我也能在场上夺个双冠王呢?没想到今天实现了,感觉真是不一样啊,这种快乐不是看电视能比的。”鲁连之战前,韩鹏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表示,“我预感我们肯定是双冠王。”比赛中,韩鹏打进了锁定胜局的进球,他的预言变成了现实。这让他成为球迷心中的英雄,记者眼中的“宝贝”
。从比赛结束到走上大巴,韩鹏至少接受了5次采访,“想问就问呗,今天大家这么高兴。”不过,韩鹏还是很谦虚的,“进球感觉不错,但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也是我的工作,我在场上的任务就是进球。”

  夺双冠,在国足和

泰山都进球,还有个心爱的女朋友,难怪韩鹏说2006年是完美的一年。打进实德一球后,韩鹏亲吻了手上的戒指。“我的女友在看台上呢,让她也分享一下我的喜悦,顺便感谢一下她对我的支持。”这时,铁汉显露出自己的柔情一面,“这个赛季太忙了,真希望能有时间陪一下家人。”


本报记者 王健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