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康梦君解析鲁能2006之路 明年亚洲赛场拒绝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山东鲁能如愿夺冠,重温双冠王的美梦。在教练与球员欢庆胜利之时,还有一个人同样笑得合不拢嘴——他就是刚刚上任一年的总经理康梦君。仅仅一年,就让鲁能再次荣膺双冠王,这样的骄人战绩无人能出其右。在比赛结束之后,康梦君在与新浪体育编辑的交谈之中吐露自己夺冠后的感受,对鲁能整年的表现给予了中肯的评价。

  对于双冠的成绩,康梦君表示:“今年的联赛从俱乐部和球队表现还是不错的,今
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对于一年的历程,康梦君打开了话匣子,他说:“我们有大比分输球的教训,之后我们球队能够及时的调整心态,按照教练的要求一场一场的拼,一场一场的打,尽管提前6轮,但是说明我们队伍还存在一些问题。提前六轮夺冠之后呢,作为俱乐部和董事会专门要求球队,必须严格比赛、严肃比赛纪律。有几场比赛对整个联赛有关队伍的走势影响很大,我想这一点我们球队比较好的完成了任务。”

  新浪体育:联赛冠军和

足协杯冠军有什么进步吗?

  康梦君:我想作为我本人来讲我不好比,进行简单的比较,因为有今天这样的成绩,我想与他们两位努力的工作与我们董事会和各级领导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今天看到我们山东的球迷千里迢迢来了这么多人,我们当地长沙的球迷对

鲁能的表现有了极大的支持和热情,我们还是那句话,球迷的热情是我们进步的动力,球迷的期望就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提前夺冠之后,关于足协杯的准备大家都知道,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大连也同样遇到了很多困难,主力队员和国家队队员都有他们的比赛任务,给家里边的训练制造了很大的影响,这样我们即使抽调了8名年轻的球员,无论是国家队、无论是我们在家的队员都是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今天的胜利是他们努力工作的结果。作为大连队,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非常值得尊重的队伍,为中国的足球取得的贡献。这两支队伍能在决赛中会师,也说明这两支队伍在中国足坛都是非常优秀的队伍,我想鲁能和大连,还有其他俱乐部一起通过我们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而努力的工作。我想大连这支队伍他们获得了八次联赛的冠军,所以这支队伍非常值得尊重。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鲁能获胜之后,是不是一个新的王朝的诞生和建立?

  康梦君:现在我对这种说法是不同意的,今天你看到了,大连队的队长季铭义因伤没有上场,其他几个队员也都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上场,对他们的状态有所影响。

  新浪体育:明年我们这支球队会在足协杯、亚冠、A3三线作战,因为曾经我们在亚洲的赛场上也有过一些教训,明年有什么样的打算?

  康梦君:明年无论是A3联赛还是

亚冠联赛,应该说教训对我们是深刻的,我想我们错误不会重犯,我想在亚冠和A3我们走得会更远,

  新浪体育:那人员的安排呢?

  康梦君:明年我们在人员上队伍会做一些调整。

  新浪体育:想对山东的球迷说些什么?

  康梦君:非常感谢千里迢迢来的800多名球迷,也非常感谢在电视机前一直关注和支持鲁能队的山东球迷,今天的胜利是山东球迷的胜利,也是我们山东人们的胜利。这里边也代表俱乐部一直支持和关注我们的广大球迷、广大媒体以及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长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