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畅:夺冠只是个新起点 期待明年洲际赛场实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最终山东鲁能还是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同时也重温了99赛季取得的双冠王旧梦,比赛结束后,作为山东鲁能的队长,舒畅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向外界袒露了自己夺冠后的心声。

  首先,作为球队的队长,舒畅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这场病死唉我们也作了许多准备,毕竟这是我们今年最后的一场比赛,我想这场胜利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也值得我们好好庆祝一下。”

  问:你在99年同样以队员的身份经历了那次双冠王,你能谈谈你的感受么?

  舒畅:那时时候还是一名年轻球员,而现在是球队的队长,自然感受也不一样,因为作为队长,必须要更加的努力成为队中真正的核心,同时也要肩负着更重的责任感,所以我很高兴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问:另外在比赛中你曾错过了一次进球良机,你后悔么?

  舒畅:我想不关是谁进球,关键是获得比赛的胜利,这点才是最重要的,

  问:您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否证明

鲁能已经达到巅峰了么?

  舒畅:我觉得应该是一个新的起点,因为今天的成绩已经成为了过去,成为了历史,而明年我的任务将更为艰苦,不光要打联赛,还要应付洲际赛场,因为我想明年对于我们来说会是一个更加艰巨的挑战,同时我也期待着明年会取得好成绩。

  (于静发自长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