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实德输给了裁判 场上22个英雄和一个混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2:45 新浪体育
林乐丰:实德输给了裁判场上22个英雄和一个混蛋

林乐丰又一次被激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19点30分,2006年度中国足坛最后一道盛宴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上演,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鲁能凭借李金羽和韩鹏的入球以2-0击败了大连实德,获得了足协杯冠军,成为了06赛季中国足坛的双冠王,重温99年的美梦。而大连实德本赛季则四大皆空。

  赛后,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比赛的失利显得非常激动,“实德
输的很悲壮,我们没有输给鲁能而是输给了裁判,今天比赛场上是22个英雄和一个混蛋”

  林乐丰首先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总结就是,首先祝贺山东队能够夺得

足协杯的冠军,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这也说明这是他们努力的一个结果,也是对他们今年这个赛季的一个好的表现的肯定。我们队的队员表现也非常好,说句不谦虚的话,我们今天打的非常好,山东队打的也很好,我们队员打的也非常不错,虽然比赛我们输了,但是我觉得我们不是输给了山东队,而是输给了裁判。我觉得挺郁闷的。与其窝囊地去赢球,还不如悲壮地死去。我对我的队员说,你们是场上22个英雄。”

  新浪体育: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有什么样的心情准备?

  林乐丰:我们准备的都非常充分,只是说我们没有想到会在这样的比赛中会遇到这样一个裁判,我没有想到我们的努力和准备会被一个裁判所糟蹋,这个大家都看到了这场比赛。

  新浪体育:你对那粒点球怎么看?

  林乐丰:那粒点球大家的眼睛都是亮的,大家都看到了,那粒点球没有吹,本来那粒就是点球,但是他没有吹,大家的眼睛能够看到这个裁判是一个什么样的裁判,我不明白这个裁判为什么会这样做,不知道他这么做的道理和原因是什么。我认为就是22个英雄,一个混蛋。大家也都看得清楚。

  新浪体育:今天大连队又输掉了足协杯,本来足协杯这场比赛还是我们明年可能去参加一些国际赛事的一个希望,现在这个希望也落空了,是不是大连队今年真的是四大皆空,面对这个我们怎么办接下来?

  林乐丰:一切重新开始,我们明年会重头再来。

  新浪体育:现在队员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林乐丰:我对我的队员说了,你们是22个英雄,一个混蛋,我告诉我们的队员不要郁闷,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新浪体育:你对那张红牌怎么看?

  林乐丰:那是我们队员的不冷静,我想他们会反省的,我也跟他们讲了,只是他们在场上没有好好把握住这种冷静,所以他们犯错误了,现在潘塔已经在全队面前做了检查。(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长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