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某央视解说员:是我写的我也不会告诉你是我写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53 竞报

  就差那么一层窗户纸,给中央台领导写报告信或多或少导致了黄健翔辞职的检举人就将大白于天下,但是所有的当事人,包括黄健翔在内,都没有把它捅破。最大的线索是,黄健翔在回复给央视体育中心领导的反驳信中,提到了写信人是一个姓孙的同事。

  昨天晚间,本报记者从体育中心一位高层手中拿到了报告信和反驳信的文档,同时这位高层还透露了检举人的姓名,确实是一位姓孙的体育解说员。

  孙姓解说员:别问谁写的信

  昨晚将近10点,记者拨通了这位孙姓解说员的手机。对方表示,自己正在北京郊区,黄健翔辞职的事情,他说也是昨天才听说的。

  孙姓主持人在电话中反复强调,问题的重点在于黄健翔参与的这些社会活动是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领导知不知道?既然大家都知道那就不用谁来说。”记者向他提及黄健翔在信中所写的“孙本人这样的名人赛参加的不少”,对方回应:“活动要看是什么活动,如果是体育总局系统的,或者部门之间的那就没有问题。此外还要看台领导同意了没有。”

  对于报告信是否为其本人所写的问题,孙姓主持人没有给予正面回答,只是说:“不要问谁写的,是我写的我也不会告诉你是我写的,不是我写的我也不会告诉你是谁写的。你想想,一封信怎么就起了那么大的作用,如果没有调查没有研究就让一个人走,台领导不是太草率了吗?”

  黄健翔的辞职报告:我崩溃所以我离开

  辞职导火索:同事给领导的一封举报信(附原文)

  黄健翔反驳:列为罪状的几件事 有商业活动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