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重温双冠就看今晚 李金羽吹响冲锋号成赢球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01 生活日报

  

鲁能重温双冠就看今晚李金羽吹响冲锋号成赢球关键

  李金羽吹响冲锋号。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王鸿光摄

  本报长沙11月17日电(特派记者薛良诚)明晚7:30,长沙贺龙体育场,数万球迷将见证本年度中国足球“最后的晚餐”——

足协杯决赛。一方是联赛冠军,志在双冠王;一方要
为最后的尊严而战。究竟鹿死谁手,相信不到最后时刻很难见分晓。

  早在联赛提前六轮夺冠后,

泰山队便将重心转移到足协杯决赛上来。但由于国字号屡遭抽调,备战并不顺利,但目前球队阵容齐整,士气高昂,特别是现场数千名泰山球迷的呐喊声将充分激发他们的斗志,拼下这场重要的胜利。

  作为杯赛卫冕冠军,大连实德对比赛更加重视,他们只有拿到足协杯,才能避免落得个“四大皆空”的尴尬处境,为此俱乐部开出了600万元的赢球奖金。不过,现实却对他们极为不利:后防线上伤兵满营,多名主力缺阵。要想卫冕成功,难度不小。

  历史上两队足协杯结怨颇深,1999年和2005年的足协杯决赛,鲁连各胜一场,而且都是把对方打入四大皆空的深渊之中。2006年,两队再次狭路相逢,是已有一冠在手的泰山再次把对手打入万劫不复的境地,还是大连打破宿命,为2007年卷土重来吹响号角?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鲁能泰山:门将:李雷雷后卫:矫喆、舒畅、巴辛、王超

  中场:周海滨、日夫科维奇、高尧、郑智

  前锋:韩鹏、李金羽大连实德:门将:陈东后卫:翟彦鹏、王圣、张耀坤、冯潇霆

  中场:赵旭日、潘塔、朱挺、张亚林

  前锋:邹捷、扬戈维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