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今日上演颠峰对决 今昔霸主鲁能实德谁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今天晚上7点半,足协杯决赛将在长沙上演,鲁能与实德谁能拿到本项赛事的冠军值得期待。

  山东鲁能绝对是“巨无霸”,不仅夺得联赛冠军,而且在进攻气势上完全压制住中超各队,所向披靡、无往不胜都集中体现在了鲁能将士身上。鲁能的目标是夺冠,从而以“双冠王”的辉煌战绩来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个赛季还以双冠王身份出现在球迷面前的大连实德,本赛季在亚冠、A3联赛以及中超赛场是全面溃败,中超赛场更是以耻辱性大比分输给了山东队,这也足以证明两队目前的差距。虽然俱乐部开出了巨额的夺冠奖金,但以目前的士气和实力来看,胜利的天平都倾向鲁能一边,预计山东鲁能会笑到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