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决赛两队够低调 实德不提复仇鲁能不设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13 潇湘晨报

  

足协杯决赛两队够低调实德不提复仇鲁能不设奖金

  

足协杯决赛两队够低调实德不提复仇鲁能不设奖金

  山东

鲁能主教练图拔希望实现中超、
足协杯
双冠王。图/记者赵尚渝

  实德教练组组长林乐丰不希望再出现1∶4的结果。图/记者赵尚渝

  对于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两家俱乐部来说,任何时候的交锋都是火花四射。老冠军与新霸主之间的较量在今年一直存在,直到最后一刻。

  对于足协杯决赛,尽管山东球迷打出了“王朝”的旗号,但俱乐部上下却显得有点低调。而人气落后的大连队则矢口不提复仇。

  2006年度足协杯冠军花落谁家,悬念即将揭晓。

  本报记者季伟涛向群长沙报道

  今晚7点30分,2006年足协杯决赛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打响,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两强将为本年度的最后一冠展开争夺。

  山东不设特别奖

  足协杯不设巨额奖金!对于财大气粗的山东队来说,面对如此重头的比赛做出如此举动实属罕见。但这并不是说球队不重视足协杯,恰恰相反,其目的在于让全队上下保持联赛那种平和的心态,而这样的山东队才最可怕。

  昨日下午4点,山东队来到贺龙体育场附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一流的装备、高昂的精神、流畅的配合,本年度联赛冠军一出现在训练场上就立刻吸引住所有目光。相应的,十几名球迷在训练场边上打出了“王朝”的标语。

  冬雨的到来预示着长沙的冬天已经开始,但这并不能影响山东队员的出色表现。分组对抗中,任何一个位置上的队员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中后卫巴辛竟然在5分钟内上演了帽子戏法。不过,训练结束后,队员们迅速离开场地,原来是俱乐部对队员们下达了封口令,主教练图拔也很客气地表示:“只有到比赛场上才能知道最后的结果,我只能说,我的队员身体都可以上场比赛。”对于阴冷的天气,图拔并不担心,他倒是更关心球迷们,“这样的天气只要不下大雨是非常适合比赛的,只要球迷们不被淋到就好”。

  实德不提复仇

  山东队极其职业的训练装备与火爆的人气是目前的大连队所不能比的,就人气而言,来到长沙的大连队已经落了下风,再加上只有夺得足协杯冠军才有希望出征明年的

亚冠联赛,相对于山东队,大连队更需要足协杯冠军。

  最近两天,大连队默默地在贺龙体育场训练,除了日常的训练内容外,他们还加练了点球,这是山东队没有涉及到的内容。看来,大连队已经下定决心与山东队战斗到最后一刻。不过,现在球队上下都认为联赛中1∶4不敌山东的那场比赛存在偶然性,甚至说,今年大连队失去冠军也只是暂时性的,八星大连会在明年重回王位。

  目前对于大连队来说,最头疼的就是后防线上的伤病问题,队长季铭义已经不能上场,另一名中后卫冯潇霆刚刚从高烧中恢复过来。不过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张耀坤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是什么复仇之战,山东队实力很强,俱乐部的实力雄厚,操作也很规范,但在这样的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至于联赛中的那场失利,我认为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