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5岁老将碰鲁能百感交集 连鲁对决成潘塔最后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38 新商报

  

35岁老将碰鲁能百感交集连鲁对决成潘塔最后战役?

  新商报长沙电(特派记者周吉来)长沙是一个让潘塔百感交集的地方,来到贺龙体育场,潘塔很自然地想起两年前在这里发生的一幕。

  2004年岁末,潘塔代表四川

冠城队与山东
鲁能
决战长沙,结果遗憾地以1:2告负,
痛失
足协杯
冠军。赛后,潘塔石破天惊地当场宣布,“下赛季我要回实德!只有在那里我才能获得冠军!”次年,潘塔如愿以偿重回大连,当年便获得了双冠王。故地重游,潘塔自然感慨万千。两年前的那场失利尽管痛苦,但对于潘塔而言意味着的却是新生的希望;如今即使获胜,却也很可能只是一段美好回忆的最后片段——他的合同到期了,而实德却迟迟没有提及续约问题。对于35岁的老潘塔来说,不管胜利还是失败,这似乎都是他最后一次披上实德的10号战袍。

  如今的情况似乎与两年前有些相似,实德本赛季成绩下滑,足协杯已经成为球队进军明年亚冠的最后希望。实德如今对足协杯的渴望似乎并不亚于两年前的冠城。两支球队在决赛上的对手都是鲁能——这对潘塔而言似乎更有着别样的意义。因此,即使前途未卜,潘塔还是决心奋力一搏。“我会努力的!”在赛前实德俱乐部的动员会上,潘塔郑重表态。

  或许,胜利并不足以为潘塔带来新合同,但至少对他在大连的经历又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