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克星”训练状态出众 宋黎辉变成鲁能镇队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身为大连人,宋黎辉却是地地道道的“大连克星”。在17日的赛前训练上,宋黎辉上演了“帽子戏法”,宣告“大连克星”威风依旧。

  “大连克星”可不是白叫的。每逢鲁连之战,只要宋黎辉在场上,肯定就是对大连威胁最大的球员。2004年中超杯,鲁能和实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泰山主场先以0∶0逼平大连,在客场之战中,宋黎辉先进一球,胡兆军虽然将比分扳平,但泰山队凭借客场进球
数多的优势晋级半决赛。

  由于年纪的关系,宋黎辉的状态受到了影响,到了2006赛季,他已经无法在泰山队获得出场机会了。闲暇之余,俱乐部将他送到教练培训班,刻苦好学的宋黎辉拿到了教练证书。回到鲁能后,宋黎辉甘当陪练。这次,他随队来到长沙,并参加了赛前训练。

  在17日的赛前训练中,宋黎辉状态奇佳,一人独中三元,让场边助阵的球迷兴奋不已,“‘饼子’又回来了,明天打大连又多了一分胜算。”

  不过,在人才济济的

泰山队,宋黎辉恐怕很难有机会出场,主教练图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状态很好,但是否能够上场,我还是先不说了,明天大家就知道了。”虽然图巴没有明确表态,但并不会影响到宋黎辉的“克星”作用。“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饼子’可以把自己打大连的经验传授给队友,这样,泰山就都是‘大连克星’啦!”一位中年球迷的话博得众人赞同。


本报记者 王健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