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某主持人曾背后打了小报告 黄健翔辞职事件另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可靠的内部人士透露,近日中央电视台一位资深的主持人在背后针对黄健翔打了一份“小报告”,而且“报告”还以书面形式上交,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揭发材料”。

  在这份“材料”中,该著名主持人列举了黄健翔不少“问题”,其中主要包括黄健翔未经批准就擅自开讲座、说相声以及担任某晚会嘉宾等问题。显然,这样的“书面材料”让个性突出的黄健翔忍无可忍,这也很可能成为他选择此刻正式向央视辞职的“导火索”。

  同在一个单位,黄健翔对这样的“攻击”显然很快就得到了情报,他还通过关系想办法得到了这份“黑材料”。在看完这样的“攻击内容”后,黄健翔非常生气,勃然大怒,并且立刻决定作出“反击”。

  据了解,黄健翔根据这份“材料”,在第一时间就写了一份新的“书面材料”,以“回击信”的形式对“揭发材料”进行了逐条批驳。由于这两份材料都出自著名主持人的手笔,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针锋相对,言辞激烈。当然,能够引起黄健翔如此猛烈的反击,可见这一事件对黄健翔的打击也是非常大的。


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