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实德没有任何心理阴影 全队都渴望明年打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德本赛季会重复鲁能在2005赛季的四大皆空吗?如今这个问题已经不可回避的摆在了实德球员面前,对于他们来说,明天的这场比赛是惟一挽回颜面的机会。可是,横在实德队面前的是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创造了无数纪录的鲁能队,实德队能跨过这道坎吗?对此,队中的头号射手邹捷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直言:虽然今年曾经在主场输过鲁能队,但是实德没有心理阴影,大家现在只有一个信念,就是希望能够参加明年的亚冠比赛。

  新浪体育:对于大连来说,这场比赛可以称得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作为球员你现在感觉从球队方面准备样了?

  邹捷:应该说从联赛结束后,我们队就针对这场比赛一直准备,应该是很充分的,大家无论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已经准备好了。

  新浪体育:今年大连队与山东队的两场比赛一次平,一次大的失利,这个会在这场比赛里给我们带来影响 吗?

  邹捷:我感觉不会带来什么影响,上次我们输给山东的比赛,应该说山东队准备得很好,他们是憋着一股劲。这场比赛我们现在也很重视,应该会打得好,不会再演从联赛中的一幕,其实那场比赛我们也有很多机会,所以不存在心理阴影的问题。

  新浪体育:你觉得这场大连是不是要重新证明自己?

  邹捷:其实我们大连队在这么多年的联赛当中,对山东队的比赛总的来说,还是赢得要多,我想在心里上应该占据一定优势的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新浪体育:今天教练组和集团的领导找每一个队员进行了谈话,跟你说了什么?

  邹捷:主要还是强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吧,要我们憋足这股劲,在场上尽自己的最大的能力去打这场比赛 ,有一个好的结果 。

  新浪体育:是不是从集团的高层到我们队伍都不希望大连队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四大皆空?

  邹捷:应该说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想赢,不是说就是这一场。但是这场比赛关系到

足协杯冠军,我们肯定是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取胜,然后拿到冠军。

  新浪体育:如果这场比赛能赢的话我们就可以打亚冠的比赛?是不是对这个结果很期待?

  邹捷:作为一支球队和一名球员来说,比赛当然越多越好,而且打亚冠这种比赛无论对我们队伍还是对我们队员 ,都是一种好的锻炼。所以毫无疑问,我们非常渴望能够以足协杯冠军的身份去打亚冠 。(于静发自长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