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先行一步抢拉当地球迷 豪言要把长沙当自己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先行一步,在长沙当地展开球迷攻势。16日晚上7点,大连实德在球队下榻的华悦宾馆和长沙红辣椒球迷协会的球迷举行了一次见面会,长沙球迷代表虎哥在会上表示,要把长沙变成大连实德的主场。

  由大连球迷协会和长沙红辣椒球迷协会共同组织的这次见面会在华悦宾馆7楼会议室里进行,会议室里不断传出“实德必胜”、“实德加油”之类的口号,场面气氛十分热烈。
大连实德队助理教练石磊带领队员代表季铭义、张耀坤、陈东、赵旭日、朱挺、刘宇和湖南籍队员刘成,“大连实德真霸气,湖南球迷欢迎你。”这是会前球迷们协商后制定的欢迎口号。

  长沙球迷代表虎哥在会上代表长沙红辣椒球迷做了发言,他认为大连实德是中国最牛的足球俱乐部,为

中国足球作出了巨大贡献。他特别提到长沙伢子刘成能够在大连实德队中占据一席之地,是长沙球迷的骄傲,是大连和长沙足球情感的体现。他在表示,在18日的比赛中长沙球迷会全力支持大连实德,“要把长沙变成大连实德的主场。”

  石磊在会上介绍了球队的情况,认为实德这个赛季成绩不是很理想,辜负了很多喜欢大连足球的球迷,现在球队伤病较多,国脚刚刚归来,这场比赛的困难很大,“我们会努力为长沙球迷奉献一场完美的比赛。”石磊代表实德队员表了决心。实德球员在见面会上都做了发言,张耀坤表示要在困难的时候打好比赛,不放弃夺冠的希望。刘成在长沙球迷中有着很高的人气,他在会上对长沙球迷支持大连实德队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家乡看到自己的球队夺冠。

  长沙球迷为实德队赠送了两副门神的年画,陈东说:“18日比赛那天,我和他们两个一起为实德镇守大门。”大连球迷协会向长沙红辣椒球迷协会赠送了锦旗。

  和

鲁能两千球迷长沙助威相比,大连实德的助威团显得很小,由八星酒业有限公司赞助的球迷团队已经陆续抵达长沙,但是这个团队只有五十多人,不过八星酒业赞助的都是大连铁干球迷,他们的任务是要带动长沙球迷的热情。大连实德和长沙球迷的见面会就是实德营造球场氛围的一个重要手段。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