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少女丁洁冷暖自知 选择做模特不后悔只因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19 足球-劲体育

  15岁,只身一人来到江苏上学,她说这叫做锻炼。

  16岁,千里北上到北京参加比赛,她说这叫机遇。

  可能懵懂,可能惊惶,但绝不迷茫。

  丁洁———《梦想中国》美目盼兮的信使,《非常6+1》婀娜倩丽的助理主持,《哈啦孙国庆》乖巧文雅的“招弟”———她说她看得到自己的方向。

  17岁,更多的女孩子还在父母的身边过着多愁善感的雨季,期待并幻想着未来的缤纷多彩。然而,丁洁,却早已习惯父母不在身旁的日子,自己打点行囊,坚定地奔走在远方。

  15岁,离开家到江苏徐州的模特学校上学,16岁参加“华人风采”大赛一举夺魁,赛后随即被东方宾利招至麾下。“是很顺利,自己也没有想过会这么顺利,因为我只有175厘米,对于模特来说,不是很够。”每每谈到自己的一帆风顺,丁洁总是很淡然,而对于178厘米左右的标准T台模特身材倒是有些耿耿于怀。“不过公司觉得我在别的方面也可以有发展。”于是,《非常6+1》、《梦想中国》、《哈啦孙国庆》等节目中,都出现了丁洁的身影。“和做模特不一样,主持人的要求通常更全面一些,虽然现在我只是一个不说话的主持助理,但是以后肯定会不一样。现在的我,更多的时候还是在学习。”因为是模特圈里的新人,丁洁的行程安排得很是紧凑,因为充足的曝光率才能逐步建立起在圈内的地位,“每年年底的双展都是模特最忙的时候,累到四脚朝天也是有的。”不过,累和忙反而让丁洁感到踏实,因为那份真实的存在感,是让她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记得去年年尾,刚签约的丁洁只赶上了时装周的尾声,公司只安排她参加了一场演出,但是看着同住在一起的另一

名模特奔忙的样子,除了感慨做模特很辛苦之外,丁洁也由衷地羡慕,“忙才有自己的价值。”17岁的她,一语中的。

  谈及做模特的辛苦,丁洁说得不多,在她看来健身,保持体形,计算卡路里进食,都是作为一名模特的本分,“还好,还可以。”这样模糊的回答充斥在她的回答里。只有谈到父母的时候,她才会露出些许遗憾的神色:“我的时间太不固定了,说不好什么时候在哪里。不过9月,妈妈来看过我。”说话间,小女儿的幸福模样又全写在脸上。“接下来,我要去做

劳斯莱斯和宾利的车展模特,然后还有几期节目要录,还有……总之年底之前肯定又见不到他们了。”

  不过,丁洁很坚定地说,她不后悔,她喜欢模特这个工作。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