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战提前打响:山东球迷玩人海战 大连球迷亲情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7:50 潇湘晨报

  

连鲁战提前打响:山东球迷玩人海战大连球迷亲情攻势

  昨日傍晚,长沙市贺龙体育场附场,大连实德足球队在暮色中进行训练。由于中国队在中伊之战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赛场上的气氛和天气一样有点冷。 图/记者赵尚渝

  本报记者季伟涛 向群 长沙报道

  无论在任何场合下碰面,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队之间的对抗永远都是重量级别。尽管在长沙举行的

足协杯决赛要到18日才开打,但是两队球迷之间的对抗早已悄悄地展开。山东队通过各种关系大量发动球迷,而大连队则由俱乐部亲自出面来长沙拉起自己的粉丝团。

  比赛,已经提前开始了。

  山东球迷主打人海战术

  2004年山东与四川队在贺龙体育场进行足协杯决赛的时候,来自济南的“橘红火焰”球迷团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专业的表演极大地调动了全场的气氛,以至于当晚的比赛中,多数湖南球迷也临时成为了山东队的粉丝。与往年一样,山东球迷团一个多月前就已经向组委会预定了数以千计的球票,而且多数集中在位置最好的东看台。

  与此同时,本场比赛不仅将有数千名“橘红火焰”山东球迷到现场为鲁能队助威,而且鲁能集团还动员了兄弟系统的球迷们。贺龙体育中心主任罗文军还向记者透露:“目前湖南电力公司已经包下了至少四个看台,有近两千个座位的球票。”

  昨晚山东队在贺龙体育中心内场进行训练时,足协杯决赛组委会负责票务工作的一位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山东电力集团和湖南的电力部门已经在今天(11月16日)重新确定了所需球票的数量。”而当记者问到有多少张时,这位工作人员笑道:“我只能说,足协杯决赛球票到现在为止,仅双方球迷就已经购买了1万多张。”

  大连球迷开始亲情攻势

  十月初,当听说山东球迷已经提前向组委会预定了数千张球票的消息后,大连实德俱乐部迅速做出了反应,俱乐部球迷工作部负责人刘杰带着湘籍球员刘成亲自飞到长沙与组委会商讨球票与看台座位的问题。

  对于这次会面,大连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刘杰在与组委会票务组与场地组人员商谈的问题中,不仅涉及到来长的大连球迷数量、看台座位的安排,甚至还包括了电视台转播机位的问题。“大连队是一支传统强队,在全国都有着广泛的影响,我们也希望长沙的球迷能够热情地支持我们。”刘杰表示。

  昨晚,抵达长沙的实德球迷助威团与长沙红辣椒球迷进行联欢,并带去150件

球衣,希望能有更多的长沙球迷成为实德队的拥趸。队长季铭义、后卫张耀坤以及长沙籍球员刘成也到现场与球迷们联欢。对于本次活动,刘杰表示:“打这样的比赛,肯定有压力,但我们也有很强的动力。我们的动力不光来自大连本土球迷,也来自长沙球迷对于我们的热情支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