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福将渴望福地再有福气 韩鹏舒畅坚信鲁能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4:26 济南时报

  长沙是鲁能泰山的福地,两年前泰山在这里捧得足协杯赛冠军。队长舒畅和韩鹏向记者表示,希望能借贺龙体育场这块风水宝地,实现“双冠王”的梦想。

  舒畅前天训练时不慎扭伤了脚踝,经过积极治疗,今天已能随全队训练。训练中他抢断和奔跑积极,估计周六上场没有问题。故地重游,舒畅很兴奋。“今天我们来到这块场地,既感到很亲切,又觉得熟悉。两年前,我们与四川争夺足协杯赛冠军,运气不错,我们
赢了,我还打进一个球。我希望与大连实德比赛还能有好运相伴,最好还能进一个球。”舒畅信心十足。

  昨晚,亚洲杯赛中伊之战韩鹏成为国足最风光的队员,打进国足唯一进球。今晚韩鹏又来到贺龙体育场,虽然没有参加全队分组对抗,但他对贺龙体育场每一簇小草格外熟悉。“两年前,我们与四川争夺

足协杯冠军,我首发上场,遗憾的是没能进球。昨晚在这个体育场我总算进球了,我希望把在国家队进球的运气带到周六。实德是一支强队,但我有信心攻破他们的球门。”韩鹏对战胜实德充满自信。

  韩鹏还向记者透露,与

伊拉克比赛下半时是他主动提出下场,主要是上半时拼得太凶,出现抽筋。“我当时已经在场上坚持了10多分钟,最后实在撑不住了,只好示意教练换人。经过休息调整,我的体能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丝毫不会影响我与实德的比赛上场。”

  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长沙11月16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