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倾巢出动图谋双冠 实德拍出重奖不甘拱手相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3:54 京华时报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张晓敏)昨天,山东鲁能上下40多号人齐奔长沙。在夺取中超冠军后,得陇望蜀的鲁能期待拿下足协杯。

  

鲁能此次可谓是倾巢出动。几位老总提前一天到达后,昨天下午鲁能全队飞抵长沙,其中包括已拿到教练证书的范学伟和曾经的“大连克星”宋黎辉。晚上6点,鲁能到达贺龙体育场进行训练。考虑到郑智、李金羽、韩鹏和李雷雷四位国脚在前一天打完比赛身体疲劳
,在做完准备活动后图拔就让四人提前回酒店休息。在随后的对抗中,队员们显得很兴奋,崔鹏、王永珀和苑维玮等几名从国奥队归来的小将显得尤其活跃,巴辛、日科夫、舒畅和高尧等主力的状态也不错。

  在训练的一个半小时里,俱乐部两位老总康梦君与韩公政冒着长沙骤降的冷雨站在场边督训,鲁能想赢球的决心一览无余。训练结束后,鲁能主帅图拔表示:“几位国字号球员半个多月没有和球队合练肯定会受影响,但这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全力在周六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最终鲁能能够夺得

足协杯冠军。”

  实德300万元悬赏勇夫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张晓敏)与鲁能兴师动众相比,实德队显得极为低调。昨天训练结束在接受采访时,实德将士坦言,全队争取少犯错误,笑到最后。为鼓励球队夺冠以便获得明年征战亚冠的资格,实德俱乐部开出了300万元的巨额赢球奖。

  不过实德队目前遇上不小的困难,季铭义有伤在身,冯潇霆患了感冒,张耀坤刚代表国家队打完比赛,实德队后防线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昨天下午在到达长沙后的首堂训练课中,王圣被迫移到中路与张耀坤担任中后卫,两个边路由刘宇与翟彦鹏把守。中前场的变化并不大,虽然阎嵩眼角发炎没来长沙,不过由扬戈维奇、潘塔、邹捷和朱挺等人组成的中前场仍具备很强的冲击力。

  训练结束后,张耀坤表示,鲁能在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不过实德队也做好了足协杯夺冠的准备。“鲁能肯定想夺冠,但我们的目标也是赢球,到时候就看谁在场上少犯错误把握住机会了。”

  郑智和扬戈维奇的较量成为足协杯一大看点。 特约记者 王雨 摄(上图)

记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