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决战已闻到硝烟气息 鲁能内场训练惹实德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都是训练,咋还内外有别呢?”16日,鲁能和实德赛前训练的不同“遭遇”引起了记者的疑问,联赛冠军鲁能甚至一度被认为有“特权”。

  按常理,比赛双方都是在赛前一天进入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而此前的训练则在其他场地进行。16日下午,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实德率先训练,足协杯卫冕冠军在贺龙体育中心外场地开始了公开训练课。

  本来,鲁能的训练时间是18时,但记者苦等半小时也没看到图家军。原来,图家军遭遇了大塞车,直到18时30分才赶到体育场。出乎意料的是,泰山队并没有前往外场地训练,而是直接进了贺龙体育中心内场地。

  “

鲁能也太‘牛’了吧,怎么实德就不能进场训练呢?”大连记者提出了疑问。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连忙作出解释,“我们来的球员比较多,所以今天就先来内场练练,大连队明天进内场,我们就在外场练了,这绝对不是什么‘特权’。”


本报记者 王健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