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中干竞聘工作将公示 李飞宇有望再与克劳琛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0:24 新京报

  足协竞聘四人升迁

  本报讯(记者张楠)由于国奥队、国家队近两周内赛事繁忙,原本应该在半个月前公示的足协中层干部竞聘结果,于近日才在体育总局正式进行公示程序。

  据了解,在此次竞聘中,足协有四人获得升迁,分别是08办主任蔚少辉、女足领队
李冬生、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和技术部工作人员、现国奥翻译李飞宇。

  据了解,在此次中层干部竞聘工作中,11个位置都经过演讲、不记名投票的程序,最终将结果上交足协几名副主席确定足协近日已经贴出四名升迁人员的公告,李冬生、蔚少辉、马成全三人在这次竞聘中,由副处级提升为正处级,而李飞宇则提升为副处级。5天内没有异议,决议将正式生效。

  而关于具体11个职位的竞聘结果,目前还没有公布,但据了解,李冬生将有可能回归原来的技术部做主任;而女足领队空下来的位置有可能由李飞宇出任,一旦上任,他将有可能与老搭档克劳琛再次合作。至于其他部门的安排,足协内部目前并没有消息,但近日便将出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