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与央视和平分手 江和平强调与解说门事件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0:1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多家媒体传出消息,央视著名的解说员黄健翔已正式向央视提出辞职。央视国际网站也在采访中央电视台领导之后确认了这一消息,目前黄健翔尚未就此次辞职进行公开说明,他在未来的去向也将成为近期外界关注的焦点。

  昨天出版的《足球》报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报道中称据可靠消息黄健翔已正式向央视提出辞职,鉴于黄健翔和央视的特殊身份,双方都将低调处理此事。《足球》报这一报
道经网络媒体纷纷转载之后,在网友中引发强烈的反响。记者随即从可靠渠道处获悉,央视方面的确已经确认接受了黄健翔的辞呈。据可靠消息,央视著名的解说员黄健翔已正式向央视提出辞职,鉴于黄健翔和央视的特殊身份,双方都愿意低调处理此事,和平分手。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黄健翔离开中央台,主要是出于自己事业再选择的考虑。由于不想成为舆论的焦点,黄健翔和中央台都准备低调,不愿主动提及此事。

  昨天中午,央视国际网站正式证实了黄健翔辞职的消息,

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黄健翔已经正式办理完辞职手续。同时江和平主任也表示体育中心尊重黄健翔的个人决定,并特别强调辞职与2006年
世界杯
的激情解说风波无关。

  央视国际网站同时采访了央视体育中心体育新闻部副主任张斌,张斌也对黄健翔的辞职表示了遗憾,并且透露央视目前尚未有确定的人选来接替黄健翔。

  黄健翔离开央视之后何去何从,上海热线网站率先发布消息,披露黄健翔将出任

东方卫视频道主管,负责体育类节目。报道中提及了近年央视与上海文广主持人之间频繁的互换,并称上海文广的赛事资源将为黄健翔到来后提供良好的平台。但根据东方卫视某高层人士透露:现在东方卫视并没有与黄健翔达成任何加盟的共识,短时间内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也并不大。

  目前黄健翔本人的手机已转入秘书台,他可能在近日就辞职事件进行正式的公开说明。

  (彭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