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大学生女足锦标赛将揭幕 六支女超球队将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1月16日电(记者张敏)全国第二大女足赛事——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将于11月27日在江西师范大学开赛。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参赛队伍将参加本届锦标赛。

  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建强说,此次锦标赛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届,参赛人数达500余人。在参赛的20支队伍中,有6支今年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队伍,3支全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队伍。

  他介绍说,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已经成为除全国女足联赛外的第二大女足赛事。其对锻炼大学生女足运动员的实战能力,发掘女足新星,推动中国女足的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比赛为期12天,采用赛会制,参赛队伍首先将分四组进行比赛,各小组前两名出线后,进入交叉淘汰赛,最后决出前八名。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协、中国足协主办,中国大学生足协协办,本届比赛是第五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