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决意在长沙复仇05 球员:让大连也试试四大皆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有些仇恨,可能在一年之后都感觉恍若昨日,有些决斗,又不单单是昔日恩仇那么简单。18日的夜晚,让鲁能充满斗志的,是因为一年前大连人留给他们伤痛。

  在历史性地提前六轮夺取了联赛冠军之后,鲁能俱乐部迅速开始了战略转移,工作的重心都调整到足协杯上,夺冠的当晚,他们只是在私下里庆祝了一下,而在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也始终没有进行任何正式的庆祝活动。反观2004年,鲁能在夺取了中超杯和足协杯
冠军之后,都进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这种低调始终贯穿着鲁能的2006赛季,而低调意味着他们有所追求,鲁能在夺取联赛冠军之后的低调,正是鲁能誓死要夺取足协杯冠军的最真实反映。

  据记者了解,在联赛夺冠之后,

鲁能高层方面就很明确地表示希望在
足协杯
夺冠。不过,在这个过程中,鲁能俱乐部的处境也颇为尴尬,那就是国家队和国奥队与足协杯决赛有了冲突,鲁能多次希望足协杯能够在11月初进行,但足协都否决了这个要求。由于参加2007赛季
亚冠联赛
和A3联赛尚需足协配合,鲁能又不能和其闹僵关系,只能按照足协定下的18日比赛的安排。

  尽管面临着必须要夺取足协杯的任务,而且有消息表明大连方面祭出重奖,但在赛前,鲁能在奖金方面却始终没有出台任何特别的激励措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也完全否认要追加奖金的可能。不过,联系到2004年夺双冠王省政府重奖2800万,此次鲁能如果夺取了更有意义的双冠王,奖金数额应该也会只多不少。在这一点上,鲁能一名队员的话很有道理:“很多球队比赛前都说要重奖多少多少,但这是临时抱佛脚,正说明他们平常的工资奖金有问题,我们俱乐部从来不说,恰恰因为我们运作规范,我想我们的斗志一定不会比奖金差。”

  11月18日进行的这场比赛,也是鲁能的复仇之战,一年前,大连曾经让鲁能四大皆空,18日的这场比赛,鲁能更要担负着复仇的责任,鲁能不止一个队员说过这样的话:“我们也要让大连试试四大皆空的滋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