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犹记两年前长沙夺冠一幕 众将誓言要再夺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哪些地方是山东队的福地?济南自不必说,放眼全国,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是一个,1995年,山东泰山队在这里夺取了足协杯冠军,10年之后,山东十运队在此再次夺得全运会冠军。除了五台山体育场之外,长沙贺龙体育场就是鲁能的另外一块福地了,就在两年前,鲁能在这里击败四川夺取了2004足协杯的冠军。在两天后,鲁能的队员希望长沙能够再次成为自己的福地。

  很多队员至今对于两年前的那次夺冠记忆犹新,刘金东告诉记者:“那次我们是坐火车软卧去长沙的,当时华北地区一片大雾,为了保险起见我们乘坐火车去的长沙,不过那也是一次很特别的感受,虽然长途跋涉了14个小时,但在火车上还是得到了比较好的休息,最终我们在长沙举起了足协杯冠军。”

  在那场比赛中打入了制胜一球的队长舒畅也对长沙贺龙体育场情有独钟:“长沙贺龙体育场是我们的福地,那场比赛我还打进了一个球,18日的

足协杯比赛,我想我们应该能够有心理上的优势,我们会利用这种优势把比赛打好,争取把足协杯冠军奖杯带回济南。”

  同样在比赛中打入一球的李金羽对长沙也是记忆犹新:“怎么可能忘记两年前的长沙呢,我们获得了足协杯冠军,那是我的第一个冠军,长沙是我幸运的地方,我希望将这个幸运延续到18日,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夺取冠军”,昨天在对阵

伊拉克的比赛中表现不尽如理想的李金羽表示。

  今天下午,鲁能

泰山队将从济南出发,提前两天赶往长沙。据了解,鲁能此次将全部队员都带到长沙,“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所以我们希望所有的队员们都见证这样一个历史时刻。”鲁能方面表示。而在前天,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带领的先遣队抵达长沙,昨天康梦君和韩公政也抵达长沙,观摩国家队的比赛,并且和国家队队员进行沟通。

  在国奥队集训的队员和刚刚打完比赛的国家队将在今天归队,和全队进行最后的合练。“这是我们球员最后两天的合练,尽管这种训练无法做到封闭,但对于队员们来说,让他们在一起找找感觉特别重要,这也是我们提前抵达长沙的重要原因。”韩公政告诉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