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队今日开拔奔长沙 铁卫连伤让图巴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5:41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今天中午,泰山队将飞赴长沙。从本月初开始一直到现在,为了打好这场足协杯的决赛,鲁能泰山队一直在基地内进行积极的备战。考虑到足协杯决赛结束之后全队将放假休整,因此昨天下午的训练也是他们本赛季在家门口的最后一练。可就是这一练,差点练出了问题。

  前天,舒畅在训练中不小心扭了脚。昨天下午,就在分组对抗进入尾声的时候,巴
辛又在防守时跟队友撞在一起,左腿的大腿外侧到腹股沟的位置疼痛不已,倒地不起。这可惊坏了场边的主帅图巴。“要是俩中后卫一起伤着了,那可不好啊!”球迷中发出了这样的声音。训练也为之终止了几分钟,好在随后经队医检查,巴辛的伤势并无大碍,他本人也咬牙坚持到了最后。

  训练结束后,主帅图巴在接受采访时对舒畅和巴辛的伤痛表达了乐观的态度,“他俩的问题都不大,对我们的比赛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虽然只是虚惊一场,但队员们特别是两位主力的投入程度已经将他们的取胜欲望暴露无遗。难怪在评价近期的备战工作时,尽管多次对国脚征调表示不满,但对所有留在家中训练的球员,图巴还是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