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出征多哈仍无定论 热心顾问已为女足定好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1:45 北京晨报

  日前,有消息称前国奥主帅克劳琛出任中国足球技术顾问一事可能泡汤,而原因就是奖金分配问题,还指出克劳琛很可能无缘12月的多哈亚运会。就此事,记者越洋连线了远在德国的克劳琛,他表示:“现在确实还没有签订最终合同,是否去亚运会也没有定论,但合同尚未签订的原因绝非奖金问题。”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双方在工资问题上没有分歧,但他是否出征多哈还有待最终确定。”

  谈判顺利苦等回复

  谈到合同拖了这么长时间还没签订,有没有“黄”了的危险时,克劳琛显得十分乐观:“从开始有意向到现在的谈判,时间不是很长,中国足协和我本人以及相关公司都要有比较充分的时间考虑和准备。更重要的是,我与中国足协的谈判进行得一直十分顺利,所以我对合同的最终签订并不担心。”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我们对合同没有分歧,一切进行得都很顺利,现在只是还有一些细节要最后处理。”

  对于与足协尚未签订合同是因奖金与成绩挂钩导致他不满的说法,克劳琛显得十分坦率:“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消息,中国足协与我的谈判进行得很好,现在只差最后签字了,我在等待中国足协的电话。很抱歉关于合同的细节现在还不便透露,但是,我对于这件事依然十分乐观。”说到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克劳琛显得跃跃欲试:“很遗憾我现在不能确定是不是能去多哈帮助女足姑娘们,我还在等中国足协的通知,但我很期望能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而对此杨一民说:“现在距离亚运会时间很短,他能否去,去了是不是能起到作用都是要重新考虑的问题,我们会尽快做出决定。”

  已为女足定好计划

  虽然现在还没有最终签订合同,但德国老人对于来中国工作显然十分期待,他已经开始做前期的案头准备工作了:“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搜集女足的相关资料,看了很多比赛录像,也根据女足的特点制定了一些计划,我想我的工作将对中国女足未来的成长十分有帮助,我也期待能尽快到中国工作,把我的知识和经验带给中国女足。”

  克劳琛非常看好这支队伍,并十分兴奋地透露了自己对来中国工作的愿望:“中国女足是非常优秀的球队,有很好的传统和许多很有天分的球员,但她们显然在整体配合和战术理解上还需要提高。我看了很多相关资料,我认为女足有潜质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中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地方,这里有很多我的朋友和美好回忆,到现在,我都在乐观地期待与中国的再次牵手,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晨报记者

  

克劳琛出征多哈仍无定论热心顾问已为女足定好计划

  克劳琛:我还能去多哈亚运会吗?(设计台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